青岛新闻APP

下载

豪华游艇的感觉?全新奔驰S级内饰官图来了

2020-08-14 09:51    汽车之家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公布了全新奔驰S级内饰官图。从图片上看,全新奔驰S级仪表板结构进行了重新布局,设计更富现代感。车内屏幕最高可达5块,科技感十足。仪表盘与前饰板融合度较高,看上去整体感更强。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奔驰S级中控屏幕尺寸更大,并改为纵向布局,不仅与横向的仪表盘形成鲜明对比,同时也更符合人机工学原理。

奔驰

全新奔驰S级车内采用的饰板设计灵感来自于由豪华游艇,大面积饰板与开孔木饰的搭配很好的诠释出了这款车的豪华感。除饰板外,车身也大量采用棕色皮质内饰,这不仅在颜色上与深色的饰板形成明显反差,其柔软的观感也与坚硬的钢琴漆面饰板对比明显,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奔驰

新车空调中央通风口带有横向调节装置,相比现款车型的圆形设计显得更为庄重。车内左右两侧各放置两个垂直通风口的设计也与现款车型有明显不同,整体看上去更为简洁,更具科技感。据悉,全新奔驰S级搭载畅心醒神空气控制功能,对灰尘、花粉、异味的过滤能力更强。车内带有负离子发生器空气调节组件,主动香氛系统更是搭配了奔驰S级独有的香水。

奔驰

奔驰

从座椅上看,全新奔驰S级采用新一代座椅设计,整体风格更为立体,看上去更像是镶嵌在车内的“贝壳”。在贴合乘客的一面中,棕色皮质座椅被缝制出大量菱形图案,辅以细小透气孔。若消费者选择后排独立座椅配置,则在后排乘客之间会装有大面积垂瀑木纹饰板。

奔驰

奔驰

此外,全新奔驰S级座椅中带有不少的舒适性配置,比如座椅按摩功能,前排座椅耳畔音响功能,后排座椅头枕加热功能等。据官方表示,这款车座椅和方向盘均支持自动调节,驾驶员可在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中输入身高,车辆就能自动计算最优驾驶位置,并对座椅、方向盘以及后视镜进行自动调节。

奔驰

而氛围灯在全新奔驰S级上则被用“活”了。据悉,新车搭载的主动式环境氛围灯经由CAN总线管理系统实时控制,置顶控制面板和前排座椅的背部均布有氛围灯带,使得氛围灯光线可覆盖所有乘客。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制动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等功能激活时,氛围灯会根据驾驶情况自动触发红色动画效果,以起到警示作用。驾驶者在操控气候控制系统、读心语音助理等功能时,氛围灯也会进行实时的照明反馈。

编辑点评:

在经历过多次线上曝光后,盖在全新奔驰S级上的蒙布正在被一点点掀开,而每掀开一点,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就会发出一阵惊叹,看来梅赛德斯-奔驰不仅知道如何营造豪华感,同样深谙传播之道。根据已知消息看,这款车将于9月份正式发布,而目前生产这款车的工厂——56号工厂也已接近完工,并将于9月份正式投产,全新奔驰S级已经离消费者越来越近了,你期待么?

精彩推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