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旅行、商务两不误,联动云4周年惊喜日租优惠一口价

2020-07-30 10:22    青岛新闻网汽车

自驾旅行,已成为当代年轻人旅游的潮流选择。自在又随性的切换时间与路线,也是对长期一成不变的工作生活的宣泄。

自驾出行,最核心的亮点在“自由、方便”,不仅旅途中自由方便,取车、换车更要如此!联动云租车覆盖全国300+城市,超30000个网点,为自驾游提供了更多选择,无论是周边短游,还是搭配飞机、高铁长游,500个高铁站50个机场,更好的满足用户随时随用车需求。

1596010862903765.jpg

为回馈广大用户的多年陪伴,联动云值4周年司庆之际,推出“旅行自驾·享日租 5/7/10天一口价”活动,整个八月,凡联动云用户在联动云租车 APP使用“现在”或“预约”日租产品,均可享受 5天、7天、10天日租一口价套餐特惠。多种车型,多种租车时限,除了畅游暑假的学生家长与大学生,对于出差商务人员而言,同样适用又贴心。

图片1.png

联动云集团是国内规模级车生活运营商,公司以共享汽车为战略先行,主营业务涵盖汽车租赁、汽车金融、汽车销售、车后服(美容维保连锁)、二手车等,致力于打造“汽车价值链闭环运营”和“多平台跨界共赢”的产业格局。目前,联动云共享汽车已进驻全国300+城市,用车网点超过30,000个,投入运营80,000余台高品质轿车和SUV,确保了联动云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轻松用车,扎实落地“让用车更简单”的企业使命。

精彩推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