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Jeep新款大指挥官正式上市 售23.98万起

2020-07-01 07:30    爱卡

6月30日,Jeep新款大指挥官正式上市,其中燃油版售价区间为23.98-36.98万元,PHEV插电混动版售价区间为30.98-33.6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的新款大指挥官主要变化在于配置部分的升级。

Jeep新款大指挥官

由于只是年度改款车型,因此新款大指挥官造型及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配置部分的升级,包括全系标配19英寸轮圈,此外,包括Car PlayCar Life互联系统、大灯远近光智能切换、车辆远程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感应式电动尾门等丰富配置都配备在了新车上。

Jeep新款大指挥官

动力系统部分,燃油版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95kW(265马力),峰值扭矩400Nm。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72kW(234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PHEV版本搭载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70km。

精彩推荐

黄轩带新女友见长辈 街头搂腰上演甜蜜摸头杀(图)

2020-07-02    新浪娱乐

明天,青岛这个机场,开航

2020-07-02   

2折起!钙奶饼干、王哥庄馒头、里岔黑猪肉、海水稻…仅限3天,速抢!

2020-07-01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