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本田5月在华销量超13万 同比下滑1.7%

2020-06-04 11:03    爱卡

日前,本田汽车公布了最新在华销量。数据显示,本田5月在中国的终端销量为13.42万辆,同比下滑1.7%。1-5月在华累计销量为46.96万辆,同比下滑21.3%。

本田5月在华销量超13万同比下滑1.7%

具体来看,本田在华合资公司——广汽本田5月终端销量为68696辆,同比增长0.1%;东风本田终端销量为65534辆,同比下滑3.4%。1-5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为243445辆,同比下滑22.8%;东风本田累计销量为226199辆,同比下滑19.7%。

车型层面,本田5月份在中国地区共有6款车型销量过万,分别为广汽本田的雅阁、皓影、缤智,及东风本田的思域、CR-V、XR-V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思域的月销量突破了2万辆,超过雅阁成为本田在中国最畅销的车型。

广汽本田2019款皓影BREEZE广汽本田皓影

今年,本田在中国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其中东风本田新款UR-V将于6月5日正式上市,并会推出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将于6月正式上市,该车搭载了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全新一代广汽本田飞度有望在8月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1日,广汽本田还完成了对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吸收合并,迈入整车“四线生产”阶段,同时年产能也提升至77万辆。未来广汽本田将保留本田汽车(中国)原有的整车生产出口和全球KD零部件供应两大业务,除了继续生产锋范车型并出口至墨西哥市场外,还在今年4月份起投产内销车型,首款车型为雅阁。全球出口KD零部件供应业务则将面向Honda在泰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整车工厂供应量产零部件。

精彩推荐

韩国女歌手朴春亮相大钟奖红毯 发福脸僵引热议

2020-06-04    新浪娱乐

直播预告|6月5日!市长直播为青岛带货,速来围观!

2020-06-03    在青岛

【山海武林志】鸳鸯螳螂拳:坚守传承70载 千年拳法育新芽

2020-06-03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