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上汽通用五菱5月份销量超12万 增长11%

2020-06-04 11:01    爱卡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最新的产销信息。数据显示,五菱今年5月份的销量突破了12万辆,同比增长11%。5月份产量达到11万辆,同比增长59%。

上汽通用五菱5月份销量超12万增长11%

除了在中国市场表现良好外,五菱的海外市场同样可圈可点。早在21世纪初,上汽通用五菱就已经实现了整车出口海外,如今已经成功出口40个国家,并在多个国家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今年1-5月,其累计整车出口量为13588辆,同比增长47.7%。

上汽通用五菱5月份销量超12万增长11%

此外,在今年5月25日,上汽通用五菱第22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同时五菱全球银标正式发布。全球银标是上汽通用五菱基于全球战略的重要部署,也是企业迈向全球化新征程的标志。未来,五菱品牌将成为企业落实全球战略的主要载体,五菱品牌旗下产品将根据不同的平台,分别应用全球银标、经典红标,以满足全球不同市场用户的用车需求。

据悉,搭载全球银标的首款新车Victory是具备全球品质及标准的乘用车,定位为一款6座的家用MPV车型,将于成都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并计划于9-10月份正式上市。此外,五菱还将于明年3月份推出两款SUV车型,分别定位于紧凑型SUV和小型SUV车型。

精彩推荐

韩国女歌手朴春亮相大钟奖红毯 发福脸僵引热议

2020-06-04    新浪娱乐

直播预告|6月5日!市长直播为青岛带货,速来围观!

2020-06-03    在青岛

【山海武林志】鸳鸯螳螂拳:坚守传承70载 千年拳法育新芽

2020-06-03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