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全新一代哈弗H9渲染图曝光 造型更硬朗

2020-06-01 17:30    爱卡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全新一代哈弗H9车型的渲染图。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在造型方面更加硬朗,方方正正的造型使新车看上去野性十足。据了解,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哈弗H9渲染图曝光造型硬朗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全新一代H9采用了更为硬朗的造型设计,新车的高度有所增加。新车搭配有双进气格栅,中央有镀铬线条进行搭配,新车采用了狭长的大灯,点亮后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全新一代哈弗H9渲染图曝光造型硬朗

全新一代哈弗H9渲染图曝光造型硬朗

侧面来看,全新一代哈弗H9采用了更加方正的造型,车身上采用大量的镀铬材质搭配。新车还采用的是大尺寸多辐铝合金轮圈,进一步展现出较高的运动效果。尾部方面,全新一代哈弗H9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且加入LED光源。新车采用了双边排气布局,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精彩推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