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最高降1.3万元 4月销量前5名SUV优惠调查

2020-05-25 07:40    易车

4月的汽车销量榜单已经出炉,在国人喜爱的SUV车型中,除了几款大家都能猜到的热门自主品牌SUV以外,还有两款日系SUV车型上榜。我也不卖关子了,还是直接告诉大家这前5名分别是哈弗H6、本田CR-V、长安CS75 PLUS、吉利博越和丰田RAV4荣放。除了排名外,我也采集了这些车型的优惠信息,但根据不同城市等因素,最终的优惠幅度还需要各位咨询当地经销商。

哈弗H6继续稳坐SUV销量榜冠军的宝座,与3月20319辆的销售成绩相比,4月的销量有所增长,这也与当下疫情状况逐渐好转有关。

铂金舒适版与铂金都市版均是哈弗H6的入门版车型,但这两款车型的关注度远高于其他车型,选择了哈弗H6的消费者肯定也会选择其中最具性价比的车款购买。而在终端优惠方面,这两款车型均有1万元的终端优惠。

总结:对于本身定价就比较合理,而且又是自主品牌的哈弗H6来说,10000元的优惠幅度并不少,而且连续几个月的优惠幅度也很稳定,而相较上月来看,车辆的终端优惠幅度稍有提升。

延伸阅读

  •  

    78个月销冠的神车又升级了,仅售13万,加速能秒宝马X3!

    2019-12-10易车

     

本田CR-V一直是合资品牌SUV车型中的热门车款,因为其品质过硬,而且保值率也有很保障,因此选购它的消费者也不在少数,在4月的销量榜中,本田CR-V也是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网友们关注最多的两款车型是车系中的中低配车款,官方售价都在20万元左右,终端优惠方面,车辆的优惠幅度在1.1万元左右,还是比较合适的。

总结:日系品牌车型的优惠幅度普遍都不是很大,而作为本田CR-V这样如此畅销的车型来看,能够有1.1万元的优惠幅度也还算可以接受,如果选购中低配车型,20万元以内的落地价还是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心理预期的。

延伸阅读

  •  

    寒冬里的暖心“大白” 雪地深度体验2019款本田CR-V

    2018-12-22易车

     

长安CS75 PLUS拥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其年轻运动的造型吸引了大批的年轻消费者,而从性价比与整体品质来看,长安CS75 PLUS也有不俗表现,所以车辆的综合实力很强。

网友们比较关注的是更具经济性的1.5T车型,不过由于长安CS75 PLUS热度高,且北京现车比较稀少,因此优惠幅度很小,不过消费者可以在购买时要一些礼品。

总结:由于目前长安CS75 PLUS的优惠较少,所以不着急的话可以稍微等一等,因为等疫情完全结束后,产能也将恢复到正常水平,也许就会有一定优惠了,不过也别盼望有太大的优惠,因为车辆本身的综合素质就很高,因此短时间内应该不会有打折促销的局面。

延伸阅读

  •  

    这台车7.68秒破百 赛道里力压荣放 长安CS75PLUS赛道测试

    2020-01-23易车

     

吉利博越一直就有着很高的关注度,而且销量的表现也比较稳定,尤其在Pro车型推出后,其主打的科技配置进一步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无论是博越还是博越PRO,网友们关注的都是性价比较高的中配车型。而博越和PRO车型相比,网友们还是更关注PRO车型,这也与PRO车型更加凸显科技感的定位有关。终端优惠方面,博越车系有着1.3万元左右的优惠。

总结:博越车型的终端优惠幅度比较稳定,且整车无论是造型还是性价比都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所以还是值得购入的。与上月相比,虽然看似车辆的优惠幅度小了很多,但购买时的附加条件也少了不少。

延伸阅读

  •  

    四驱+BSG还不到15万 真香!试驾吉利博越PRO智能四驱版

    2020-04-11易车

     

换代后的荣放相比于上一代车型不仅拥有更时尚硬朗的造型设计,而且配置等方面也得到了全面提升,此外,还提供了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可供选择。

从网友的关注度来看,混动版车型的关注度并不高,远低于燃油版车型,而在燃油版车型中,网友们更关注中配车型,而都市版和风尚版则是关注度最高的款型,这两款车型的性价比也是最高的。

总结:丰田RAV4荣放的优惠幅度不大,仅有1000元左右,这也跟荣放的高关注度和热销有关,因此如果已经看好荣放准备出手的消费者不建议等待大幅降价,因为可能需要较长的时间。

精彩推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