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的高颜值个性合资SUV 标致4008优惠2万起

易车导购由于国内汽车市场的增速放缓,各个厂家销量也有所下降,而法系品牌则是其中受到影响较大的,伴随着销量的下滑,随之而来的便是较大的优惠力度,哪怕是十分热门的SUV车型也是如此,就像今天的主角标致4008,目前有着2-3.5万元的优惠,这也使得其入门车型实际售价仅需15万元左右,展现出了很高的性价比。

为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标致4008推出了2019款改款 360THP车型,采用了全新的1.6T发动机,有着更好的经济性以及动力响应,以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另外,还有新增了更为个性的黑曜版,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更具吸引力。

4S店行情调查

尽管有着新款车型上市,但对上海地区标致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还有着大量改款之前的2019款 360THP版本车型,这些版本现在还维持着较大的优惠幅度,基本在2万元左右,部分配置由于销量原因,优惠幅度会更大一些,为3.5万元左右。至于购车政策上,标致提供首付50%的三年免息,并赠送首保。因此,就优惠幅度,以及改款车型配置没有很大提升的基础上,老款车型无疑更值得推荐。

标致全新家族设计外观个性车内科幻

设计向来是法系车的一大亮点,在标致身上更是如此,全新一代的家族设计依旧延续着大量“狮子”的元素,不规则的前脸张力十足,而车尾的狮爪灯,则进一步强调了自身的品牌属性。当然,最为亮眼的还是第三代i-Cockpit座舱设计,犹如战斗机一般的布局,让驾驶者有着很强环绕感的同时,又有着极强的科幻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