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字母的斯柯达也惹不起了!小号“明锐”曝光

从上汽斯柯达官方获得了中期改款昕动/昕锐的实拍图,新车的主要变化体现在外观方面,其中现款车型尾部的品牌LOGO改为以字母形式呈现。价格方面,参考现款昕动的售价(6.99万元起),新车的起售价预计不会有大幅调整,或保持在6.99万元左右。

中期改款昕动/昕锐均采用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增加镀铬饰条,两侧大灯组造型更尖锐,保险杠依然为贯穿式设计。两款新车侧面腰线保持不变,分别提供两种样式轮毂。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则是品牌LOGO改为以字母形式呈现,同时尾灯组造型更加狭长(昕动/昕锐稍有不同),保险杠两侧加入排气装饰。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昕动/昕锐的尺寸都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中期改款昕动/昕锐仅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现款国五排放1.5L发动机将停止供应,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