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比亚迪1月销量增33.9%!腾势大涨40.8%!出口翻2.4倍

2024-02-06 17:00    智电出行

今年1月,比亚迪实现新车销售201,493辆,其中乘用车销售201,019辆,同比增长33.9%,乘用车出口36,174辆,同比增长247.5%。

可能您对于比亚迪这份成绩单还没有实际概念,我们拿时下很火的赛力斯和理想为参照,这两个品牌1月份总共卖了6.8万辆车。也就是说,比亚迪1月销量是它们两个加起来的近3倍!

具体品牌方面,比亚迪王朝网+海洋网累计销售185,096辆,同比增长28.8%;腾势销售9,068辆,同比增长40.8%;仰望和方程豹分别销售1,652辆和5,203辆。

在1月16日举行的2024比亚迪梦想日活动上,比亚迪重点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智能化发展全新战略——整车智能。整车智能通过璇玑智能化架构,实现了电动化与智能化的高效融合,让驾乘更安全、更高效、更个性。

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整车智能,才是真智能。”

1月10日和1月15日,比亚迪“EXPLORER NO.1”汽车运输滚装船分别在山东港口烟台港、深汕小漠国际物流港两地举办了交船、首航仪式,标志着比亚迪汽车拓展海外市场进入新阶段。未来两年内,比亚迪还有另外7艘滚装船陆续投入运营,届时将有更充足的运力保障汽车出海,继续提升全球市场份额,进一步巩固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地位。

精彩推荐

【独家】对话“越野侠”东子 雪夜连救7个家庭的他还有这样的故事…

2024-02-26    青岛新闻网

面对美食萌翻了,实拍糖球会萌娃可爱表情包

2024-02-25    青岛日报

雪打花灯添美意,瑞雪迎春闹元宵

2024-02-24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