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极氪007于17号预售!销售:预计卖22.9-33.9万元

程李巧2023/11/15智电出行

极氪007将于11月17日广州车展开启预售。智电出行从极氪空间了解到,极氪007的预计售价区间为22.9-33.9万元。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轿车,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3、华为智界S7、比亚迪汉等竞争。

极氪007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蚌式机盖上方取消家族标志性的日行灯,下方搭载行业首创的ZEEKR STARGATE一体化智慧灯幕,支持灯语自定义,矩阵式LED大灯搭载ADB自适应远光功能,最远照射距离达到189米。尾部同样采用蚌式后备箱盖,扩大后备箱开口,并配备细长型分体式尾灯组。

极氪007采用拼色内饰和怀挡设计,半圆式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与极氪001FR相似,双幅式方向盘与极氪X一致。新车全系搭载高通骁龙8295芯片,配备三颗激光雷达+全栈自研的自动驾驶方案,支持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的自动辅助驾驶。

极氪007采用双叉臂前独立悬架,将提供单电机、双电机四驱动力,预计零百加速最快在3秒左右。新车标配800V快充平台,有望提供三元锂电池、麒麟电池组。

免责声明
极氪007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