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比亚迪新款唐DM六月上市 增四驱版 最贵卖到35万

赵偲宇2022/04/06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了解到,比亚迪新款唐DM-i/DM-p会在5月下旬预售,6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分别为28-30万元和30-35万元。新车相比现款主要变化集中在动力及纯电续航,新款DM-i在现款纯电续航55km和112km的基础上,将续航里程升级至252km;新增DM-p版本在现款1.5T发动机+160kW前置电机的基础上,增加了200kW后置电机,实现了四轮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也由8.5秒缩短至4.3秒,纯电续航为215km。

新款唐DM-i/DM-p采用了汉DM同款大嘴进气格栅,尺寸与现款保持一致。配置上,新款唐DM-i提供丹拿音响、FSD可变阻尼悬架、90kW快充、宽温域高效热泵空调、移动电站(最大6kW);唐DM-p在新款唐DM-i基础上,提供智能电动四驱、伊顿差速锁、大六座布局、电控主动悬架等。

比亚迪官方宣布自2022年3月起停止燃油汽车的整车生产,未来将专注于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业务。数据显示,唐家族今年3月销量为9,625辆,为品牌销量上涨提供有力保障。此次推出新款唐DM-i/DM-p,在丰富产品矩阵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

免责声明
比亚迪,新款唐DM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