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奥迪Q4 e-tron实拍图曝光!比特斯拉Model Y更大

赵偲宇2022/03/15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获得了奥迪Q4 e-tron的实拍图和相关信息,新车定位纯电轿跑SUV,长宽高分别为4588×1865×1626mm,整体尺寸较特斯拉Model Y更占优。新车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2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80/150kW;轴距上单电机版轴距为2764mm,双电机版轴距为2765mm。据了解,新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

奥迪Q4 e-tron前脸采用封闭式镀铬盾形格栅,搭配全新样式的18-21寸低风阻轮毂,车尾采用贯穿式灯组,可实现流水转向和点阵效果。内饰标备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幕,配合上中国市场专属的“New-tec”及对比色缝线,科技感十足。

免责声明
奥迪Q4 e-tron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