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雷神电动皮卡设计图曝光 六轮驱动 900公里续航

赵偲宇2021/12/28网上车市

日前,德国创意广告公司Wolfgang LA发布了一款名为Thundertruck的电动皮卡设计图,新车定位全地形多功能皮卡。Thundertruck外观设计非常激进凌厉,相比特斯拉Cybertruck更具科幻感,棱角分明的折线设计充满着未来感。

新车车顶配备了“蝙蝠翼”造型太阳能遮阳篷,“蝙蝠翼”太阳能遮阳篷可在车辆上方完全展开,展开后可为车内配备的电磁炉、冰箱、空调、卫星电话充电。内饰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连屏设计,同时传统的变速箱挡杆位置也覆盖了一块大尺寸触控屏,四驱切换、电子驻车等功能均被改为触控控制。

动力方面,Thundertruck提供4×4和6×6两种车型。4×4版搭载双电机和180kWh电池组,最大功率597kW/峰值扭矩1085N·m,百公里加速约3.5秒,续航644公里;6×6版搭载容量更高的210kWh电池组,最大功率701kW/峰值扭矩1627N·m,续航能力提升到了901km。

免责声明
雷神电动皮卡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