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极星自主研发全新电力系统!性能赶超保时捷Taycan

赵偲宇2021/12/22网上车市

近日极星美洲部负责人Gregor Hembrough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极星希望在设计、性能和创新方面能成为保时捷的竞争对手”,为此,极星正在研发一套装属于自己的电力系统。据悉,极星自主研发的新型电动机内部代号为“P10”,预计将从极星5开始应用。

目前这套全新的电力系统正处于研发早期阶段,不过据官方透露,这款电机的功率将比保时捷Taycan高出50%,目标输出功率是475kW。同时,极星将会为全新的电力系统搭配全新的两速自动变速箱,可以根据行驶路况尽可能地节省电池电量并提高电池效率。据悉,这套电力系统完全由极星自主研发,不会应用于沃尔沃、吉利以及路特斯等车型上。

此外,极星还研发了品牌专属的全新800V电气架构,并优化了400V快充的兼容性,电池组可以在20分钟以内从0充电至80%。同时极星还考虑集成双向充电和“V2X”,充电速率最高可达20kW。极星新电力系统的研发势必会为保时捷和其他电动车品牌带来强大的竞争压力。

免责声明
极星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