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保时捷帕拉梅拉新车型曝光 本月发布/搭混动系统

赵偲宇2020/09/01网上车市

近日保时捷Panamera产品线的副总裁托马斯·弗里姆斯(Thomas Friemuth)对外媒表示保时捷新款Panamera的Turbo S E-Hybrid高性能版车型将于本月发布。据悉,Turbo S E-Hybrid高性能版车型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621hp(约463kW),峰值扭矩820N·m,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约为134hp(约100kW),综合最大功率有望超过750hp(约559kW),在数据方面将超过梅赛德斯-AMG GT63 S四门跑车。

保时捷帕拉梅拉新车型曝光本月发布/搭混动系统-图1

保时捷帕拉梅拉新车型曝光本月发布/搭混动系统-图2

保时捷帕拉梅拉新车型曝光本月发布/搭混动系统-图3

免责声明
保时捷,帕拉梅拉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