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特斯拉中国设计中心开启大规模招聘

张颖颖2020/08/14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中国正为其首个国际设计中心招聘人员,该中心将设计一款全新的、带有中国特色的电动汽车,最终该款车将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

据悉,特斯拉中国招聘团队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招聘广告的照片,上面列出了特斯拉上海设计中心正在招聘的十一大岗位,从设计经理到文案再到平面设计师……

该招聘广告还传达了一些鼓励艺术家和设计师的信息,意即他们的创造性努力可以被转换到交通工具上,能供中国人广泛使用。广告宣传语显示:“特立独行,创意由你。设计没有公式,一切由你创造。”

特斯拉,特斯拉中国设计中心招聘

(特斯拉中国设计中心招聘广告;来源:特斯拉中国招聘官方微博)

招聘启事称,为了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设计”的转变,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提出了一项非常酷的计划,即在中国设立一个设计和研究中心。

在今年1月发布了最初的招聘广告之后,特斯拉发起了一个活动,要求中国设计师和粉丝设计一个汽车创意,并提交到网站上供该公司参考。特斯拉表示,“即使你不是一个汽车设计师,也欢迎您提交创意。”

现在,特斯拉正为一款新汽车的开发填补职位空缺,这款新汽车可能会加入到Model 3和Model Y的行列,成为该公司在中国生产的汽车之一。

由中国设计师或粉丝设计的“中国化”特斯拉汽车将进一步奠定该公司在中国的地位。外媒称,特斯拉已经拥有了颇受欢迎的Model 3汽车,随着国产版Model Y以及具有中国特色的特斯拉汽车的到来,特斯拉将对中国汽车行业产生更大的影响。

免责声明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