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提高换电效率/优化能源利用率 蔚来推出反向换电活动

赵偲宇2020/06/10易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蔚来推出反向换电活动,指用户使用一块高能量(>85%SOC)的电池组,通过换电站换走一块相对较低能量(<50%SOC)的电池组,进而缩短换电站内电池充电时间,以达到提高换电效率的目的。参与反向换电的车主,蔚来将通过回馈积分的方式进行奖励。

蔚来官方表示,反向换电活动的推出,旨在提高高峰时段换电效率,有效缓解换电排队等待的问题,同时可以帮助国家削峰填谷,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目前,反向换电活动在上海的三家换电站开展,今后也将逐渐在各个城市推广。截止2020年3月,蔚来已落地建成123座换电站,覆盖全国51个城市,为超过16000台车辆换电。得益于近年来电池技术的高速发展,蔚来通过提升单位面积电池能量密度的方式(不改变原有电池组体积),推出更大容量的电池组,并推出“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换电”的专属权益,截至目前,累计完成免费换电超过30万单。

免责声明
蔚来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