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枫叶30X内饰官图发布 4月10日开启预售

赵偲宇2020/04/07爱卡

枫叶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小型SUV——枫叶30X车型的外观官图。日前,枫叶汽车又发布了一张该车的内饰官图,并宣布将于4月10日举办线上发布,枫叶30X将同步开启预售。据此前报道,该车采用纯电动驱动,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6km。

枫叶30X内饰官图发布 4月10日开启预售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该车采用黑白配色,营造简约的内饰氛围。此外,该车搭载了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并且在车门把手、空调控制区域边框、挡把周围加入了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精致度。配置方面,可以看到该车搭载了一键启动、天窗、12V电源接口等。

枫叶30X

枫叶30X外观采用双横幅格栅设计,上面的镀铬横幅延伸至两侧灯眉,下方的横幅采用了熏黑处理,和两侧大灯融为一体,更具整体感。大灯组的造型颇有新意,远近光灯带有透镜,在边缘还加入了蓝色装饰。新车下保险杠处的倒梯形下进气格栅两侧也加入了镀铬装饰点缀,外侧则是类似通风口的设计,力量感十足。

枫叶30X

枫叶30X

在A/B/C柱和车顶的区域,设计师采用了熏黑处理,双色的车身让整车更显年轻活泼。而凸起的轮眉,配合上扬的腰线,也让在车身侧面形成了良好的层次感。在尾部,设计师同样通过线条与形面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下包围加入了银色护板装饰,增强了视觉上的跨界感。动力方面,目前官方仅透露了透露枫叶30X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6km。不过,参考枫叶汽车母公司的愿景,这款车或有望采用换电技术。

免责声明
枫叶,30X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