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百公里加速仅需3.9S 比亚迪汉官图曝光

张颖颖2020/01/13易车

比亚迪官方再度曝出全新车型汉EV和汉DM的图片,车身采用宽体轿跑的设计风格,造型颇为运动,从曝光图片中可得知汉DM车型的百公里加速能达到3.9S。

这次曝光两台车图,其中红色为汉EV车型,车漆颜色为目前唐跟宋PRO都有的赤地红,汉EV采用封闭式的前脸设计,造型与概念车e-SEED GT接近,车身侧面腰线十分强壮突出,五辐式轮毂中间还带有“汉”的LOGO。

而另一台颜色墨黑色的为汉DM车型,车身侧面轮毂造型与汉EV有所区别,多辐式的轮毂视觉效果豪华感更强,从尾标可以得知,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能够达到3.9S,这已经是超跑级别的加速水准了。

从之前曝光的汉DM图片来看,汉DM的前脸采用的是”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大灯造型与汉EV的点阵式也有所不同。

比亚迪汉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它的定位将是比亚迪新的品牌旗舰车型,“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在汉身上又得到了全面的进化,并且比亚迪诸多全新技术也都将搭载在汉的身上,不过从它目前的曝光的信息来看,可能不会再推出燃油版的车型,所以入门车型的门槛不会太低。

免责声明
比亚迪,汉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