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品质用车之选 几何A到店实拍解析

赵偲宇2019/12/10易车

随着纯电动车以及充电设施普及度的不断提升,购买一辆纯电动车成为很多家庭的选择,不过在满足日常代步刚需之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目光投射在品质感和精品化上。对于普通消费者,除了高高在上的特斯拉、保时捷,想要购入一款价格亲民又品质突出的纯电动车,几何汽车几何A不容错过。

外观整体给人的第一感受就是亲切,它没有各种象征新能源的“科幻”元素喧宾夺主,也没有花枝招展的多余设计,以一种温和儒雅的姿态呈现,而随着接触时间的增加,好感度也成几何倍迅速叠加。

从内饰的设计,很容易看出这台车的整体格调,也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北欧、现代艺术等词汇,那种通过简约的线条、亲肤的面料带来最直接的视觉和触觉冲击,让人仿佛置身当代艺术馆,流连忘返。

目前几何A车型均有不同幅度的优惠,以实拍的吉利新能源北京亿通昊瑞店为例,目前标准续航车型有1万元左右现金优惠,而旧车到店置换还会有相应的补贴。

总结:通过到店实拍体验,对几何A车型在科技以及舒适性有更进一步的了解,高品质不仅仅体现在好看的造型设计上,而是在每一处细节部分都让人感受到来自工程师的细细打磨,在亲肤环保的内饰材料选用上、在科幻新奇的全触摸交互体验上、在无处不在时刻在线的安全配置上,在用车的每一个阶段和步骤中都能获得最佳的体验。另外,高达50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从根本上解决了里程焦虑,同时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又无时无刻不在为安全行驶保驾护航,再算上目前所掌握的市场优惠,性价比陡然提升,对于追求品质生活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明智选择。

免责声明
几何,A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