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腾势X于广州车展上市 定位7座中型SUV

赵偲宇2019/10/15爱卡

日前,腾势官方发布了腾势X官图。作为一款7座中型SUV,腾势X在此前发布的腾势Concept X概念车基础上打造而来,并提供纯电动及插电混动两种版本,新车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公布售价。

腾势X

腾势X

造型方面,腾势X借鉴了腾势Concept 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看上去极具未来感。其中前脸采用了贯穿式大灯组,搭配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腾势X

来到车身侧面,车侧的腰线让新车展现出SUV特有的力量感,并巧妙勾勒出肌肉线条。尾部的造型同样出彩,贯穿式尾灯夜晚点亮后,拥有不错的显示效果。夸张的后保险杠造型则与前保险杠相呼应。

腾势X

腾势X

车身尺寸方面,腾势X长宽高分别为489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动力系统部分,腾势X分别提供纯电动版及插电混动版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纯电动版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km以上。

编辑点评:作为腾势汽车打造的第二款量产车型,腾势X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并将推出纯电动及插电混动两个动力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揭晓售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
腾势,Concept X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