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比亚迪全新秦 EV正式发布 九月上市/续航421km

张颖颖2019/08/21新出行

日前,比亚迪旗下最新的纯电动紧凑级轿车全新秦 EV正式发布,新车会先率先推出电池容量53.1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421km版本车型,预计在九月份正式上市。

WechatIMG42.jpeg

全新秦 EV依旧采用最新的 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但是又同比亚迪在售的“龙脸”车型存在差异。首先从前脸观察,新车的横向宽度并不亮眼,但是纵向显得比较厚重,搭配下压的车头与引擎盖上四条立体式线条组合,营造出一种俯冲感觉。

WechatIMG39.jpeg

前中网依旧是比亚迪在纯电动车上惯用的黑色方块式设计,六边形的“大嘴”已经成为这一代比亚迪车型的代表,而显得不同的则是“龙须”的设计,与秦 Pro EV相对突出并贯穿前 Logo的设计不同,全新秦 EV将“龙须”处的镀铬装饰分为上下部分,同时并未向前伸出,使得“龙须”与前格栅保持在同一平面内。

WechatIMG51.jpeg

“龙睛”也就是全新秦 EV的前大灯组并没有采用类似于秦 Pro的“龙爪”设计元素,而是在内部放置5颗 LED灯粒进行点缀,点亮后会发出蓝色光源。前大灯组与格栅连成一体,整体感更强。

WechatIMG40.jpeg

比亚迪全新秦 EV的长宽高尺寸为4675*1770*1500mm,轴距2670mm,与此前在售的秦 EV450十分接近,这一尺寸在过去是标准的 A级轿车尺寸,但是在2019年的背景下就显得比较普通了,但这也正能体现其与秦 Pro EV的差异,征战不同的细分市场。全新秦 EV内饰设计比较精致,缝线设计和类似金属材质的装饰板都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中控台采用了经典的 T型设计,走简约前卫的科技路线,搭载 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的大尺寸自适应旋转悬浮 Pad,同样出现在这台车上。另外,新车并没有使用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杆和一键启动按钮的样式也是熟悉的味道。

141725r558708gj004lhx2.jpg

WechatIMG44.jpeg

新车会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悬架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搭载的一款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80Nm;使用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容量53.1kWh、能量密度160Wh/kg,NEDC综合续航里程421km。

免责声明
秦EV,比亚迪,纯电动车,紧凑级轿车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