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续航约56km 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插混车型明年推出

张颖颖2019/07/17新出行

日前,外媒抓拍到将于2020年夏季推出的全新三系旅行版路试谍照,仅从照片看该车与汽油版区别并不大,外观采用了宝马全新的设计风格,天使眼大灯,双肾式进气格栅都和全新宝马三系没有区别,不过要注意的是由于是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所以在左前翼子板下方还配备了充电口。

宝马三系33333.jpg

前脸可以看出,延续了全新三系的风格。

宝马三系旅行111.jpg

关于动力方面,外媒透露该车将搭载与全新宝马3系330e一样的动力系统,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马力250匹,综合最大扭矩420牛·米,纯电续航不低于56km,还有一个有趣的地方,车辆在纯电模式形式下,车外还会发出专属的提示音提醒行人。

在空间方面,由于动力电池与油箱被分别安置在后排座椅下方和后桥上方,所有这款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在空间方面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

宝马三系2222.jpg

编辑总结 

该车纯电续航56km对于目前的车市来看确实少了点,不过旅行版车型在国内一直备受关注,不知明年亮相时能否引入国内,如果引进国内,你觉得售价多少合适呢?

免责声明
宝马3系旅行版,宝马,插电混动,新车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