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哪款更值得购买?缤越PHEV购车手册出炉!

张颖颖2019/07/08第一电动

对于没有用过纯电动车的人来说,直接从燃油车跳转到纯电动车所带来的用车习惯是不容易转变的,毕竟燃油车没有补能烦恼。不过在两款车型之间还有一款“过渡”产物,那就是插电式混动车型,它可以在燃油和纯电间切换,即免去了补能烦恼又带来了纯电动车的体验可谓是一举两得。在今天的文章里,我们将为大家分析吉利缤越PHEV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购车首图.jpg指导价.png

车型简介

201905080037193719145234_6675155_16.jpg

外观方面,缤越PHEV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水波涟漪式格栅,丰富锐利的车身线条,悬浮式车顶,让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不过在一些细节上,还是能够看出它的独特身份,例如亮黑色的Logo及车侧新增加的充电口。车身颜色方面,缤越PHEV提供无畏蓝、热情红、自信白,这3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颜色.jpg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则达到了2600mm,数据上不抢眼是真的,但得益于BMA平台的优势,在乘坐空间方面相比同级别产品有着不小的优势。轮毂方面,缤越PHEV车型全系搭载18英寸铝合金轮毂,并匹配了215/55 R18规格的轮胎。

201905080036583658107137_6675150_16.jpg轮胎.jpg

缤越PHEV的内饰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平直的线条向两侧延展,配合上大面积的银色拉丝面板,年轻时尚的同时,又有着不错的精致感。

配置方面,全系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触摸中控大屏、GPS导航系统、车载蓝牙、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等配置。至于车内最大的不同,就是燃油版车型上的手机槽换装为PHEV车型专属的驾驶模式切换按键。

201905080040504050168152_6675185_16.jpg

动力方面,缤越PHEV的混动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55Nm的1.5T发动机及一台驱动电机组成,其综合最大功率为190kW,综合最大扭矩为415Nm,百公里加速达到6.9s,综合油耗为1.4L/100km。与这套动力系统相匹配的是一台7速DCTH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配有5种驾驶模式,EV纯电模式、ECO经济模式、COMFORT舒适模式、SPORT运动模式、SAVE强制充电模式。

发动机.jpg201905080040444044148156_6675181_16.jpg压字模板9.jpg

电池组方面,缤越PHEV的电池包由威睿提供,而电芯供应商则来自宁德时代。该车搭载电池能量为11.3kWh三元理电池组,工信部纯电动模式续航可达62km。新车在6.6kW充电桩仅需1.5小时即可充满。电池组采用T型设计,布置于中通道和后排座椅下方,在优化车辆配重和操控性的同时,也最大程度考量了空间利用率和安全性问题。

车型配置分析

车型推荐:缤越PHEV260T DCTH骑士版

补贴后售价:13.98万元

纯电续航里程:62km

推荐指数:★★★★

骑士版.jpg

缤越PHEV260T DCTH骑士版车型,从基础配置上来看实力并不差。配备有自动头灯和大灯高度可调,全车一键升降功能,胎压显示、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定速巡航等配置。这样配置丰富入门版车型,在同级别中绝无仅有。再结合它13.98万元的售价,我觉得这款入门车型的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车型推荐:缤越PHEV260T DCTH游侠版

补贴后售价:14.98万元

纯电续航里程:62km

推荐指数:★★

游侠版.jpg

游侠版车型相比骑士版车型贵1万元,配置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主驾电动调节、主驾座椅加热、车内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出器等配置。而像主驾电动调节、主驾座椅加热、全景天窗这样的舒适性配置显然没有给人以雪中送碳的感觉,为此多花1万元并非十分明智。所以游侠版车型推荐指数为二颗星,而对缤越PHEV有更高要求的用户不妨再往下看看。

车型推荐:缤越PHEV260T DCTH Battle

补贴后售价:15.98万元

纯电续航里程:62km

推荐指数:★★★★★

拼图模板.jpg

全系顶配Battle车型相比游侠版车型贵1万元,配置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驻车雷达、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ED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泊车入位、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对安全配置有更高需求的用户来说Battle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推荐指数五颗星。

总结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近些年日趋年轻化,90后购车群体的占比正在快速攀升,可以说吉利是一个很懂年轻消费者需求的车企。缤越PHEV外观与内饰的设计充分彰显了运动时尚,且车型配置十分丰富,再加上技术成熟的动力组合,能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复杂需求。同时,缤越的产品力达到了同级别中很高的水平,也是你购车清单中不得不考虑的一款车型。

免责声明
缤越PHEV,吉利,插电混动,导购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