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纯电续航可达60km 奔驰A级插电混动版首次曝光

张颖颖2019/07/08新出行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 A250e谍照,据悉此车将在九月亮相于法兰克福车展。

动力方面,A250E将由 A200上相同的1.3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它提供161马力(120千瓦)和184磅英尺(250牛顿米)的扭矩,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75.3kW、最大扭矩为300N·m。为了承受高扭矩输出,据说该车变速箱采用的是 GLB级 SUV上的8速自动变速箱。

谍照1111.jpg

在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为140公里/小时,搭载由 LG提供容量为15kWh的锂电池组,在纯电模式下可行驶60km。

谍照222222.jpg

该车同样支持22kW DC直流充电电池组布局的影响,但是充电时间还没有公布;油箱容积也从45L缩减至35L。

谍照333333.jpg

编辑总结 

这台1.3T配8AT且纯电模式下能跑60km的 A250e将是 A级第一辆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据外媒透露未来这套动力系统还会运用在其他车型上。

免责声明
奔驰A250e,法兰克福车展,插电混动,新车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