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E行天下 共创卫蓝〗北汽新能源青岛佳润德店盛大开业

张颖颖2019/06/24青岛新闻网

6月22日,“E行天下,共创卫蓝“北汽新能源青岛佳润德店开业盛典在青岛平度隆重举行。与此同时,人工智能跨界SUV车型EX3强势登陆山东新能源汽车市场。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山东事业部总经理吕夫雷,青岛佳佳集团董事长高飞等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活动现场,多家主流媒体与北汽新能源的用户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大时刻。

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山东事业部总经理吕夫雷先生致辞

活动伊始,吕夫雷总详细介绍了北汽新能源坚持推进产品向上和品牌向上为核心的“双向上”战略,从品牌和产品两大维度入手,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和出行需求,用持续强劲的市场号召力,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同时,吕总也在现场发布北汽新能源“2049计划”,鼓励广大用户践行更健康的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共享新能源生态链带来的卓越生活。

北汽新能源佳润德店盛大开业

此次青岛佳润德店作为北汽新能源授权佳佳集团的一级经销商,承载了北汽新能源销售渠道建设3.0时代的先锋重任。据悉,青岛佳润德店采用全新的现代式装修设计,凸显纯电动汽车环保、科技属性,能够更好地为用户提供绿色出行服务。

EX3一骑绝尘,多项黑科技大开眼界

北汽新能源EX3定位于人工智能跨界SUV,是国内首款综合续航超过501km,等速续航达到630km的量产纯电动车型。

得益于北汽新能源领先的智能“三电”技术,即高密度电池、高效电机和EMD3.0智能电控,EX3不仅续航表现出色,更能实现0-100km/h加速仅需7.9s。

在电池方面,EX3采用了先进的全气候电池温控技术,通过电池管理系统全时监控并调校电池、电芯和冷却液温度,让动力电池在工作时也能像人一样保持“恒定体温”。在专业实测中,EX3可在-40℃至60℃超宽环境温度下正常运行,可实现6分钟快速自加热启动,温升速度超过5℃/min,低温启动环节电池加热能耗不高于5%,解决了极寒条件下纯电动汽车无法充放电、整车无法启动、空调能耗高等技术难题。

EX3搭载了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永磁同步电机,相比同级电机性能提升80%,最大功率可达160kW,0-100km/h加速仅需7.9秒。EX3还通过轻量化底盘装备以及高转速、大扭矩的博格华纳减速器,最大化将每一度电能转化为行驶动能,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有效延长续航。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将回收效率提高到了22%-25%,使整车性能更优、续航更长。

新车交付仪式普及绿色出行

同时,北汽新能源佳润德店还举办了首批EX3车主交车仪式,这标志着EX3车型正式启动在青岛平度市场的销售。相信凭借出色的续航实力、恒温电池以及越级空间表现,北汽新能源EX3将在A0级纯电动SUV市场一骑绝尘。

据了解,今年1-5个月,北汽新能源累计销量达到380450辆,其中,中高端车型占比超过90%。青岛地区,也是北汽新能源生产基地所在地和战略级重点市场,随着青岛佳润德店的隆重开业,北汽新能源将进一步助推青岛“蓝色经济”的战略发展,为青岛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北汽新能源EX3补贴后售价更是低至12.39万元,也许这是在补贴大退坡真正实施之前,我们能够买到的一款高品质、更靠谱的纯电动车。目前,这款车型已经在青岛平度佳润德店全面到店,有意购车的朋友,可以咨询青岛佳润德了解情况,现场看车选购。

青岛佳润德北汽新能源

地址:平度市柳州路88号(天桥驾校南侧)

电话:0532-88353100

免责声明
EX3,北汽新能源,新店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