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拜腾公布量产版BYTON M-Byte 内饰细节设计图

张颖颖2019/06/14新出行

北京时间6月13日,拜腾正式公布了首款量产车 BYTON M-Byte内饰细节设计图。BYTON M-Byte的中控采用了环抱式布局,线条简洁,将提供五种不同的内饰搭配。另外通过曝光的内饰图也可以发现量产版车型将使用传统的外后视镜。

WechatIMG52.png

环抱式中控台整体设计布局

1.jpgBYTON M-Byte概念车内饰

此次公布的内饰的细节设计包括了环抱式中控台、7英寸驾驶员触控屏和方向盘实体按键、8英寸中央触控屏等硬件设计细节,同时也展示了触控屏的主界面设计风格。

BYTON M-Byte的首个白车身已于上周正式下线,正式量产会在今年的年底开启,关于拜腾量产车的更多消息请继续锁定新出行。

WechatIMG50.png量产版7英寸驾驶员触控屏交互界面和方向盘实体按键设计细节

1.jpg BYTON M-Byte概念版驾驶员触控屏交互界面和方向盘实体按键设计

图片2.png量产版驾驶员监控系统设计细节WechatIMG51.png量产版8英寸中央触控屏交互界面设计细节

作为国内少数几个真实体验过这个大屏交互的媒体,新出行来说说官图背后的玄机:

1:整体的大屏交互就如图上所示,看导航真的很爽,也许有同学会说,有必要这么大吗?我们回答:旦用难回。而且显示的区域,面积,方式都可以自主调节。

2:对大屏的操控以方向盘中间的小屏为主,但主要的操控主要依赖小屏上的快捷按钮来实现。

3:中央扶手位置其实的操作类似于方向盘中央屏,只是更偏向副驾使用一些。语音操控也是主流方式。

4:和概念车差别挺大,之前概念车车门上的插手机也取消了。

5:大家留意,这台车驾驶台下方特别空,原来燃油车或者其他电动车的空调位置被前置到了前机舱,这样下面的位置都空了出来。

6:座椅和之前区别很大,用了菱形打孔工艺,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觉。

免责声明
BYTON M-Byte,拜腾,新车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