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春晚的这款车型你还记得吗?下半年上市了解一下

张颖颖2019/06/12新出行

一汽红旗新能源 SUV车型 E-HS3早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发布,在春晚节目更是让它走入百姓眼球中。这款主打智能科技的全新车型,不仅仅有着前瞻性的设计语言,更多的是配置上突显不一样的元素。据悉,一汽红旗 E-HS3补贴后预计售价为16-20万元,最快将于2019年下半年上市。

IMG_7586.jpg

有很多网友就问,为什么这款车型还未向终端消费者销售,但是在深圳的道路上频频可见?答案是首批 E-HS3率先交付给某家“移动出行”。这是一汽红旗全新的战略方向,不仅仅针对个人用户,更多的是打造全新的出行科技圈体验。未来,红旗 E-HS3有可能与更多的出行合作伙伴进行深度合作。

IMG_7587.jpg

红旗 E-HS3的车身尺寸为4,490*1,874*1,613mm,轴距为2,750mm,定位于紧凑型 SUV。值得一提的是,它的1,874mm宽度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要宽出30mm,增加车内横向空间感受。

IMG_7585.jpg

在智能科技配置上,一汽红旗 E-HS3是首辆装配头枕音响系统,能带来更好的听觉感受。车内也装配了双大尺寸屏幕,仪表盘与中央多媒体屏幕能带来更好的交互体验感受。同时,多媒体系统中率先搭载讯飞3.0语音识别系统,能支持更多的方言。

IMG_7584.jpg

智能驾驶系统一样不少,首先是提供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提供全速域的自适应跟随,具备走走停停功能,支持4种跟车车距调节。同时也可以选装“高级巡航系统”,额外提供等同于 L2级别的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IMG_7581.jpg

IMG_7577.jpg

动力系统方面,E-HS3提供两驱或四驱配合,两驱版配备114kW功率电机,四驱版配备双电机228kW。两款配置车型均提供52.5kWh容量电池,工况续航分别为407km和344km。四驱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秒左右。

Config.jpg

与此同时,网友投稿爆料,一汽红旗 E-HS3经销商配置单流出,从配置可以看出,它仅提供两驱一个配置和四驱一个配置可选。

免责声明
红旗 E-HS3,一汽红旗,SUV,新车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