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将于5月30日上市/续航过300km 比亚迪e网再推新车S2

张颖颖2019/05/24新出行

近日,新出行了解的比亚迪 e网第二名成员 S2将于5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 e网第二名成员 S2诞生于比亚迪最新的 e平台,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这一成绩和此前的比亚迪元 EV360保持一致。

S2相比起我们熟知的比亚迪新能源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脸中网设计上采用了“点阵式”设计,比亚迪官方称其为“罗曼星阵时尚美学设计”。此外,S2整车轮廓与现售的比亚迪元 EV系列车型相似,并搭配有双色车身以及运动套件,但是取消了元 EV360顶配车型上的“小书包”设计。

1.jpg

2.jpg

4.jpg

相较外观,S2在内饰上的改变是更有诚意的。比如,拥有与秦Pro类似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也同样搭载了悬浮式自适应旋转 Pad,Pad下方则是旋钮式换挡机构,参考比亚迪 e1的内饰,比亚迪在接下来 e网的产品上应该会大量应用此风格内饰并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

3.jpg

动力方面,比亚迪 S2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05km,新车同样诞生于比亚迪的 e平台。

免责声明
S2,比亚迪,新车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