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续航更长/充电更快 特斯拉推出新款Model S/Model X

张颖颖2019/05/23新出行

近日,特斯拉国内官网正式宣布推出新款的 Model S和 Model X车型,通过采用全新的电机总成、优化了传动系统之后,车辆的续航、加速性能均有了相应的提高,同时充电速度也进行一系列改进。

1.jpg

新款的 Model S和 Model X使用的是 Model3上的那套前永磁后感应电机组合,同时结合碳化硅电器器件、改进过的润滑和冷却系统,效率可以达到93%,带来的是续航的全面提升,而电池容量(100kWh)保持不变。

2.jpg

此外新款 Model S和 Model X均可选装“狂暴模式”,费用为3.5万元(现款 Model S和 Model X车主在购买新款车型时可免费升级),百公里加速更快,新款 Model S和 Model X的性能参数如下:

新款特斯拉-Model-S-性能参数.jpg

新款特斯拉-Model-X-性能参数.jpg

除了续航的提升之外,新款 Model S和 Model X的充电速度也做了相应的提升,在特斯拉第二代超充桩上充电公里可以达到145kW,在第三代超充桩上可以达到200kW。

11.jpg

新款的 Model S和 Model X空气悬挂也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自适应悬架系统具备完全自适应阻尼,可以实现快速响应,提供非凡的驾驶信心。与其他制造商不同,Tesla的悬架软件系统完全由内部开发,使用预测模型,来判断如何根据道路、车辆速度以及其他车辆以及驾驶员的操作来调节阻尼。

22.jpg

另外,特斯拉也公布了4项新的优惠政策:

  1. 即日起至2019.06.30(含)前下订并提车的里程增强升级版Model S/X车主,将同时享受标准贷款利率及价值16,000元的保险补贴;购买未升级款Model S/X现车的车主,将赠送终身免费超充额度(该额度转售即失效),并尊享12期0利率,24期和36期超低利率的金融服务。

  2. 即日起,针对 Tesla所有车型的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功能售前和售后升级价格将统一调整至人民币56,000元,你将以更优惠的价格拥有面向未来的智能驾驶体验。

  3. 当你推荐的好友购买全新 Tesla车辆时,你和你的好友将各自获得高达7,500公里的免费超级充电额度!5月28日(美国时间)起,该奖励额度将恢复至1,500公里。

  4. 2019.05.31期间(太平洋时间)下订,并在2019.06.30(含)之前(太平洋时间)提车的 Model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Model3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以及 Model3高性能双电机全轮驱动版车主,你的车辆将能免费获得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功能。在2019.06.30(含)前下订并提车的里程增强升级版 Model S/X车主,将同时享受标准贷款利率及价值16,000元的保险补贴;购买未升级款Model S/X现车的车主,将赠送终身免费超充额度(该额度转售即失效),并尊享12期0利率,24期和36期低利率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
Model S,Model X,特斯拉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