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续航里程500km,合众新能源于3月21日发布第二款量产车

张颖颖2019/03/15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合众新能源将于2019年3月21日发布其第二款量产车型,并公布其车型名。从此前报道的消息来看,新车或为一款跨界SUV车型。

合众新能源哪吒Eureka012018款概念车

『哪吒Eureka01概念车』

据了解,该车NEDC续航里程为500km,并搭载L2.5级智能驾驶系统,配有一键泊车、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25英寸悬浮贯穿一体式大屏、8寸多功能触控屏、小You智能机器人等多项配置。此外,该车或将采用透明A柱的设计,轴距为2750mm。

合众新能源哪吒Eureka012018款概念车

『哪吒Eureka01概念车』

早在之前,我们从合众新能源旗下哪吒品牌官方了解到,其将于4月16日-25日开幕的2019上海国际车展阵容,其中包括Eureka01量产版、中期改款的哪吒N01以及一款全新车型,我们预计3月21发布的跨界SUV或许就是Eureka01量产版车型。

免责声明
哪吒Eureka01,概念车,纯电动车,合众新能源,哪吒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