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EX360全系官涨5000元,青岛少量现车原价销售,速抢!

张颖颖2019/03/08青岛新闻网

日前我们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EX360全系价格调整,补贴后统一售价为8.49-10.39万元,增涨幅度为5000元。据北汽新能源青岛贵华店销售经理陈敏介绍,目前店内还有少量现车,将按照涨价前的售价销售,一旦售完将按照厂家的最新指导价执行,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抓紧时间到店详询(销售热线:0532-83355567

据悉,北汽新能源其它车型均还没有价格调整,一旦2019年的新能源补贴政策真正大幅下滑的话,很有可能目前在售的EU5等车型会出现较大涨幅。以今年1月底刚刚上市的EX5为例,由于考虑到政策补贴下滑的因素,补贴后起售价16.99万元起,而去年上市的“人工智能轿车”EU5由于占据政策补贴优势,差不多电池容量和电池密度的情况下,补贴后售价仅12.99万元起,无论是家用还是做网约车,性价比都很高。

回到北汽新能源EX360,2018年,北汽新能源总销量15.8万辆,同比增长53%,除了走量的低端产品EC系列外,EX系列车型功不可没。重新调整后的价格如下:

blob.png

EX360是北汽新能源在2018年3月上市的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其前脸采用了蓝色双横幅贯穿式格栅样式,并在格栅中央嵌入了北汽品牌的LOGO,搭配格栅底部大尺寸进气口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层次分明。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

内饰部分,该车采用经典的红黑双色配色,搭配仿碳纤维材质的装饰面板。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旋钮式换挡机构等都已经成为了北汽新能源的标志性设计。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感应大灯/雨刷、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影像、低速行人警示系统等。

blob.pn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109Ps)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将大于318km。充电时长方面,该车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需要7.5个小时,而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到80%需要30分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随车充电宝,充满时间大约为15个小时。

免责声明
EU5,EX5,EX360,北汽新能源,行情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