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神州租车上新车型盘点 快来pick你的心仪车型

2022-08-03 13:43
分享到:

想要和家人朋友一起逃离城市的喧嚣,慵懒在优美的景色中,自由的呼吸新鲜空气,做一个大自然的拾光者?不妨选择当下最潮流也是最舒适、最自由、最安全的出行方式之一——租车自驾。

为满足暑期出行高峰的用车需求,神州租车最近投放近万辆新车,升级用户出行体验,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暑期用车需求。上新车型那么多,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

经济车型——轻巧胜任多样化出行场景

灵巧便捷的经济车型拥有超高性价比,几乎可以覆盖所有日常出行场景,是不容错过的代步神器。不论是热爱出游但有本无车的“本本族”,还是热衷追逐网红打卡圣地的时尚青年,它都可以带来物超所值的出行体验。用最高性价比满足各种出行场景需求,称之为“多项全能选手”一点也不为过。

上新车型:丰田雷凌、大众凌度、日产轩逸等

MPV车型——带上家人去旅行

可以乘坐7-8人的MPV车型是家庭出游和多孩家庭出行的座驾选择“新宠”,既能满足长途旅行所必须的舒适体验,又有宽敞的乘坐空间,容量巨大的后备箱也能轻松容纳全家的出游装备。带上帐篷和美食,在山林中与大自然共享晚餐,听鸟语闻花香,让清新的空气冲走所有的烦恼,和家人留下多彩的旅程回忆。

上新车型:别克GL8、广汽传祺M8

豪华车型——体验精致出行方式

随着消费者对租车体验的品质需求不断提高,豪华车型逐渐在租车市场上走俏,特别是对于潮流又爱尝鲜的年轻人来说,一辆个性时尚,性能十足,宽敞舒适的豪华车,是体验高端出行的必备。

上新车型:奥迪A4 L、奥迪A6L、奥迪Q3、奥迪Q5L、奔驰C260L、奔驰GLC等。

商务车型——解锁安全舒适驾乘体验

为了满足商务人士对于外出办事的用车需求,神州租车此次也上新了商务款车型。商务用车不仅仅满足于代步,更需要宽敞舒适的空间减少出行的疲惫,澎湃的动力提高驾驶体验,以及更高的安全性能,为无忧驰骋安全护航。

上新车型:大众帕萨特、日产天籁等

神州租车深耕汽车租赁行业15年,目前拥有接近11万辆车,新车占比近五成,超3500家国内服务网点覆盖各种旅游景点和交通枢纽,满足消费者各种出行场景的用车需求。未来,神州租车也将保持上线新车频率,不断丰富车型,为大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解决方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