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铃木吉姆尼长轴版曝光!换搭1.4T/进口引入销售

2022-07-26 10:37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铃木吉姆尼长轴版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命名为“Jimny Sierra 5-door long body”,并计划将于2023年初开启投产工作,最快将于明年第二季度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年内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铃木吉姆尼长轴版实车曝光换搭1.4T/进口引入销售-图1

铃木吉姆尼长轴版实车曝光换搭1.4T/进口引入销售-图2

铃木吉姆尼长轴版实车曝光换搭1.4T/进口引入销售-图3

据悉,铃木吉姆尼长轴版车型预计将换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组合,并取代现款车型上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继续匹配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同时,其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也将迎来显著提升。

铃木吉姆尼长轴版实车曝光换搭1.4T/进口引入销售-图4

铃木吉姆尼长轴版实车曝光换搭1.4T/进口引入销售-图5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铃木吉姆尼长轴版车型长度或将提升至3850mm,轴距预计为2550mm。此外,新车也将沿用现款标轴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元素,头部装配了经典的双圆头灯组,尾门上方也保留了小书包外挂备胎,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奔驰旗下G级车型保持高度相似,相比本田缤智等车型更具辨识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