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奔驰新C级旅行车现身国内!两种造型 预计36万起售

2022-07-07 09:0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奔驰新C级旅行版的专利图,新车有望于年内进入国内市场销售。全新C级旅行车提供普通版和全地形版车型,后者更注重车辆的通过性表现。新车换装全新灯组造型,酷似自家“大哥”S级。新车换搭1.5T发动机+ISG电机,取消上一代被人诟病的BSG电机,驾驶感受将大幅提升。参考2020款车型售价,新车预计起售价为36万左右,未来将与奥迪A4旅行版、沃尔沃V60等竞争。

新车前脸采用梯形(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搭配点阵式(黑色竖条)进行点准,车头两侧换装全新LED大灯组,辨识度更高。车侧提供镀铬(亮黑色)门边饰条和车色同色(磨砂黑)轮眉造型,下方均配备大尺寸运动轮圈。车尾配备更细长的灯组造型,下方梯形排气直径更大气,强调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新车内饰标配12.3英寸悬浮式仪表盘、11.9英寸竖置中控屏和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车机搭载第二代MBUX交互系统,在应用、智能化方面更好的适配国内用户。车内64色氛围灯带搭配全新出风口造型,在暗光环境可营造出更强的豪华氛围。

参考在售C级轿车,新车将换搭代号为M254的1.5T发动机+ISG电机的动力组合,传动系统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