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奔腾新版5座MPV曝光!年产6万辆 预计13万起售

2022-07-04 11:26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网上车市了解到,一汽奔腾正在进行NAT(E05)衍生车型技术改造项目,年产能6万辆。奔腾EAT定位5座MPV,目前仅面向网约车市场销售,考虑到同集团红旗E-QM5此前同样仅面向网约车市场,后通过优化,推出了面向个人市场的车型,预计NAT衍生车型或为其面向个人市场的新产品。

红旗E-QM5个人市场版售价低于出行版,预计NAT个人市场版售价下调(14.78万起),起售价或在13万左右,与比亚迪元PLUS、广汽埃安AION Y等价位接近。(配图为现款车型,仅示意)


奔腾将利用蔚山工厂现有NAT生产线进行适应性改造,满足NAT衍生车型年产6万辆的生产需求,月销量在5,000辆左右,高于传祺M6、五菱凯捷5月市场表现。作为对比,现款NAT 1-5月上险量只有3,273辆,远低于衍生车6万辆产能。较大的年产能,也进一步坐实了其推出个人市场版车型的可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