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奔驰全新E级曝光!换装S级内饰/宝马5系不香了

2022-06-30 14:5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E级旅行版外观渲染图片,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2023年一季度上市开售。同时,国产奔驰E级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未来也将继续与宝马5系、奥迪A6L等车型展开竞争。

而动力部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E级旅行版预计将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梅赛德斯-AMG E63车型也将换搭全新2.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其动力参数也可与4.0T V8车型相媲美。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E级旅行版前脸装配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机舱盖上方保留了经典的立标LOGO,相比宝马5系更具辨识度。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也与S级车型保持一致。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内饰也将采用与S级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斜面大尺寸中控屏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