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保时捷新款帕拉梅拉曝光!年内亮相/换911同款大灯

2022-06-15 13:11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保时捷新款帕拉梅拉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与宝马7系、奥迪A8、奔驰S级等豪华品牌旗舰车型展开竞争。

据悉,保时捷新款帕拉梅拉预计将继续搭载2.9T以及4.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将在燃油版车型中首次加入48伏轻混系统,后期也将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以及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保时捷新款帕拉梅拉前换装了酷似保时捷911造型的点阵式头灯组,雾灯组位于下方格栅杠两侧。车身两侧升级了隐藏式门板手,车尾选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并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同时,新车内饰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也换装了全新液晶触控面板,部分物理按键或将升级为触控式设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