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标致全新308国内实拍曝光!本月亮相/动力超高尔夫

2022-06-08 11:19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再次获取了一组标致全新308车型国内实拍图片,根据此前曝光的时间节点可以判断出,新车预计将于本月在国内市场正式亮相,并有望在今年三季度或四季度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同级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两厢版等车型。

据悉,标致全新308在国内市场开售后,动力上预计将搭载1.2T涡轮增压以及1.6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预计将匹配6速双离合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其1.6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参数也将超越大众高尔夫1.4T车型。

以目前海外版车型数据为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67×1869×1441mm,轴距为2675mm,除车身高度外尺寸均超越了大众高尔夫车型(4296×1788×1471mm,轴距2636mm)。同时,标致全新308前脸采用了熏黑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泪眼式LED日间行车灯带,其造型与凯迪拉克CT5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小尺寸扰流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