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日产新款途达海外到店实拍!最快下半年国产开售

2022-05-16 13:34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日产新款途达车型海外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也可视为“大号奇骏”车型。同时,国产中期改款途达车型也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未来也将继续与大众途观L、丰田汉兰达等同级SUV车型展开竞争。

据悉,日产途达动力上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2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同时,日产中期改款途达车型还有望首次加入1.5T涡轮增压车型,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CVT变速箱。

而尺寸方面,目前国内在售的日产途达长宽高分别为4882x1850x1835mm,轴距为2850mm,其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均超越了大众途观L车型(4735x1859x1677mm,轴距为2791m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