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以实际行动抗疫 奇瑞控股集团捐赠2台负压救护车

2022-04-29 17:13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4月28日,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青岛市红十字会向即墨区人民医院、田横卫生院各捐赠一辆价值32万元的奇瑞瑞弗负压救护车,用于转运传染病患者和医疗急救等工作,助力青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8日上午,在即墨区人民医院举行了捐赠仪式,青岛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俞志晓、奇瑞汽车青岛基地负责人许疆生、奇瑞(青岛)运营公司营销总李鸣涛、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小军、区卫生健康局局长陆钧林、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委副主任赵本启、区人民医院院长宋启京等出席捐赠仪式。

李鸣涛总向陆钧林局长递交车钥匙

俞志晓部长向许疆生总颁发捐赠证书

奇瑞瑞弗救护车

早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初,奇瑞承接生产了工信部前后两批任务、共计40辆负压救护车,用于各地疫情严重地区重大传染病人的安全隔离与转运。国务院特发感谢信给予高度评价和感谢!

本次捐赠的负压救护车区别于普通救护车,最大特点是能“负压隔离”。可以发挥“三重防护”作用。第一重防护来自负压救护车医疗舱,其本身就是一个大型负压舱,保证外界环境不受污染。第二重防护是负压担架舱,舱内会形成一个固定空气流场,最大限度减少舱内医患之间交叉感染的几率。第三重防护是医护人员、驾驶员、担架员的个人防护装备。

随着奇瑞汽车青岛基地的落户,奇瑞将为青岛市进一步完善汽车产业生态发挥重要推动作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之战中,奇瑞践行企业公民责任,以实际行动参与青岛疫情防控,为抗疫行动做出了贡献,彰显了大国品牌之担当,为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树立了榜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