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大众新朗逸到店实拍!预计11.09万起 最快本周上市

2022-04-28 08: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新款朗逸的到店实拍图,同时我们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新车有望在4月底或5月初上市,售价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参考刚刚上市的全新凌渡L来看,其整体变化比新款朗逸更大,且起售价与上一代保持一致,预计新车的起售价比现款(11.29万元起)更低,可能为11.09万元。

新款朗逸依旧是偏沉稳的设计风格,新车还推出星空版车型,与帕萨特该版本车型造型非常相似。内饰方面,新款朗逸配备全液晶仪表、悬浮式大屏,中控台加入了缝线装饰和LAVIDA标识,空调出风口加入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继续沿用1.5L、1.4T发动机,并新增1.2T发动机,此前曾在朗逸两厢上使用过,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200N·m。1.5L、1.4T数据与现款保持一致,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AT、7DSG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