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福特全新一代金牛座曝光!和蒙迪欧外观长一样

2022-04-27 10: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福特全新一代金牛座车型外观图片,新车定位为品牌旗下中型轿车,但其尺寸优于同门师兄蒙迪欧车型。据悉,福特全新一代金牛座将仅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而国产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或2023年正式停产,未来长安福特产品阵容中或将仅保留蒙迪欧一款中型轿车。

据悉,福特全新一代金牛座动力上将搭载2.0T以及2.7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后期还将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福特全新一代金牛座整体外观与蒙迪欧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前脸车牌位置以及车尾LOGO字样均更改为“TAURUS”(金牛座)。参考国内市场在售的福特金牛座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18×1884×1506mm,轴距为2949mm,其车身尺寸也已全面超越同级对手丰田凯美瑞车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