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雪铁龙MPV车型将于7月正式停产!或是由于销量不佳

2022-04-26 07:5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网上车市获悉,雪铁龙官方宣布旗下7座MPV车型—Grand C4 SpaceTourer将于今年7月正式停产,其最后一批车辆将于7月在西班牙下线,而停产原因是由于该车型连年销量不佳导致,目前官方尚未爆料是否会推出继任版车型。

目前,生产Grand C4 GrandTourer的西班牙比戈工厂仍在生产该车型的累计订单,最后一款车型将于 2022年7月在西班牙比戈下线,未来停产后,雪铁龙七座车型将只剩下两款纯电动车型—e-Berlingo和e-SpaceTourer。

未来雪铁龙将继续生产基于LCV平台打造的MPV车型,虽然MPV车型的受欢迎程度逐渐下降,但基于LCV平台打造的MPV车型的开发成本较低,其售价也会更低。据悉,雪铁龙将其研发重点投入到最新的车型中,例如改款后的C5 Aircross或C5 X,这些车型在颜值、动力和实用性方面会得到大幅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