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中期改款X5曝光!内饰换iX同款屏幕可真香

2022-04-14 08: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中期改款X5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计划将于2023年4月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明年下半年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在明年年内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并与华晨宝马X5车型一同销售。

据悉,宝马中期改款X5进口版车型,动力上将搭载2.0T、3.0T以及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期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同时,宝马还计划推出一款名为iX5 Hydrogen氢动力车型,新车将在今年进行小批量投产工作,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底或2023年上市开售。

通过此前发布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中期改款X5进口版车型换装了全新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下方还提供了全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并升级了最新iDrive 8操作系统。不知已经入华晨宝马X5以及有意购买华晨宝马X5的朋友对此怎么看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