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奔驰全新GLC内饰曝光-更豪华! 或6月1日首发

2022-04-11 12:09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疑似奔驰新GLC的内饰图,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换装了运动造型的方向盘,交互方式采用全触控操作。新车或将于6月1日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大尺寸“星辉”中网并进行黑化处理,两侧搭配全新“倒三角”样式的灯组造型。预计新车尺寸将大幅加长。内饰方面,新车换装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1.9英寸中控大屏,车机升级成最新的MBUX智能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5T发动机,并标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将提供2.0T燃油以及2.0T插电混动版本,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