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为你,世界。奔驰电动旗舰全新EQS 青岛鹏龙金阳光媒体试驾品鉴会” 圆满结束

2022-04-07 12:30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4月1日上午,“为你,世界。全新奔驰EQS电动旗舰青岛鹏龙金阳光媒体试驾品鉴会”在青岛鹏龙金阳光奔驰崂山展厅缓缓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邀请了岛城多家主力媒体到场,共同畅聊绿色出行的便捷与舒适。

2019年,奔驰首款纯电豪华车型EQC SUV,以全新面貌问世电动新领域,让大家领略到了电真正的动+豪华。2021年全新EQA、EQB问世,加速了梅赛德斯-奔驰“全面电动”战略在华的落地生根。本次品鉴活动涵盖了梅赛德斯-EQ家族目前在售的的全部成员,以及插电式混动的两款车型(E 350e L PHEV/GLE 350e PHEV)。真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出行了。

一、设计的豪华

车队里面最亮眼的当属全新EQS了,它是奔驰基于纯电动平台打造的电动旗舰车型,开启豪华电动车全新时代。全新EQS车身长度5227mm,轴距3210mm。从侧面看,弓形设计的EQS充满流线型设计,具空气力学元素,以0.20的风阻系数打破了世界纪录。EQS标配连续阻尼空气悬架。当车速超过120km/h,车身高度会自动降低20mm,用以减少风阻,带来更长的耐久性和更稳定的操控性;当车速低于40km/h时,车体可提升25mm以应对复杂路况。

全新EQS纯电轿车,将"感性·纯粹"的设计理念与先锋豪华完美融合,营造纯电时代的豪华新境,源于对设计美感和感官体验的不懈追求,弓形设计,惊鸿一瞥,数字流星雨大灯与3D贯穿式螺旋尾灯以不凡格调镌刻熠熠光辉。电动隐藏式门把手、四门电吸门、像素式头灯等等元素也都出现在了EQS上。前脸为三叉星徽点阵式,里面有序地排满奔驰LOGO,极具辨识度。

当夜幕降临,130万个微镜片组成的智能化数字大灯和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带,除了三颗光点彰显尊贵身份外,数字流行雨所营造的氛围能感受到强烈的仪式感。车尾3D贯穿螺旋式尾灯与之相呼应,如同DNA一般,诉说着全新EQS所肩负的家族使命,引领着奔驰前进的方向。

2、科技的豪华

全新EQS采用全感官数字座舱,1.41米的超长MBUX超联屏悬浮于座舱内,一体式曲面玻璃如美玉般温润华美。“读心感应助理”凭借超强的人工智能学习能力,可为不同用户提供专属定制化服务。

科技感让用户沉浸豪华之中,梦幻的氛围不仅停留在视觉,全面的感观体验是奔驰的一脉相承。64色环境氛围灯提供11种主题色,营造出全情沉浸的动态光影氛围,搭载全新MBUX Hyperscreen,感受梦幻非凡的人机交互体验。作为EQ系列旗舰车型,全新EQS在驾驶隔音效果上,虽然采用了无框车门设计,但真不是一般车能相比拟的,再加上柏林之声的音响,坐在驾驶室简直是一种享受!

3、纯电的豪华

全新EQS百公里4.4秒的加速成绩,电机的加持让全新EQS在低速的响应极其灵敏。配合智能全时四轮驱动,除了能轻松驾驭全路况,更能确保在任何情况下全新EQS都能保持稳定输出。

全新EQS不仅带来了同级最高的849公里超长续航里程(CLTC工况),111.8千瓦时总容量的动力电池可以达到145千瓦的最大充电功率,电量在37分钟内就能从10%充电至80%。百公里4.4秒的加速成绩,电机的加持让全新EQS在低速的响应极其灵敏。配合智能全时四轮驱动,除了能轻松驾驭全路况,更能确保在任何情况下全新EQS都能保持稳定输出。

全新EQS正式上市后共推出4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07.96-151.86万元。

纯电EQS限时购车新方案:

*首付比例低至20%

*金融客户尊享年利率5.99%起

*“先享后选-星智享”月付款2022元起

全新EQS将继续以“S”之名,以先锋豪华的设计理念、以人为本的科技配置、一脉相承的造车工艺,令其成为驱动三叉星徽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加入我们,让全新EQS与您一起,破译纯电豪华的未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