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曝光!年内发布/性价比超卡宴

2022-04-07 09: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车型外观渲染图片,目前新车也已在海外道路开展测试,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3年初上市开售。同时,新车未来也将继续与保时捷卡宴、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雷克萨斯RX等车型竞争。

据悉,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动力上将搭载3.0T+48伏轻混系统、以及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3.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不排除后期还将首次推出纯电版车型。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前脸和揽胜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侧面装配了隐藏式门把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尾部分采用了横置LED尾灯组,并与揽胜基础款车型形成鲜明对比,C柱溜背式造型也更为清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