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CT6海外实拍!搭2.0T/国内降价近10万

2022-01-07 12:08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CT6的海外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国内方面,凯迪拉克CT6由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国产销售,厂商指导价39.97-48.97万元。同时根据相关经销商信息,该车在北京地区最高可享受9万元的综合优惠,相较奥迪A6等竞品车型更具性价比。

外观上,凯迪拉克CT6采用全新家族式钻石切割语言,兼顾了沉稳和运动两种属性。两侧泪眼式LED灯带延伸至保险杠两侧,与进气格栅相互呼应。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典型的美式豪华风格,内饰采用了大量的皮革和软质材料包裹,木纹饰板的装饰更提升了其视觉上的豪华感受。

动力上,海外新车提供2.0T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或3.6L自然吸气V6引擎两种不同动力。国内则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动力超越宝马5系、奥迪A6车系中的低功率版本。传动系统全系均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有AWD四驱可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